当前位置:

《银河补习班》发新版推广曲 陈奕迅再绎《相信你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3 17: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主视觉.png

陈奕迅演唱的推广曲《相信你的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胡弋)《银河补习班》是由邓超、俞白眉执导,邓超领衔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孙浠伦、李建义、梁超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热映电影。继华语天王陈奕迅温情演唱推广曲《相信你的人》后,《银河补习班》再次推出“热血励志版”《相信你的人》,该歌曲已于7月23日正式上线。

剧组原定热血励志版《相信你的人》为最初制作版本,经导演邓超与陈奕迅进行深入讨论后,一致认为应该在电影上映前公开抒情版本,让观众在温情的音乐氛围中提前感受电影中的父子深情,电影上映后再推出“热血励志版”,给观众一个时空把在电影里感受到的情绪与音乐相融合。两版《相信你的人》与剧情前后呼应,将电影故事中的“相信”和“勇气”在音乐节奏中铺陈开来,把儿子马飞追逐银河梦,以及爸爸马皓文对儿子始终如一的相信表达得更加坚定,观众通过音乐就能够感受催人泪下的追梦父子情。

陈奕迅根据电影剧情发展深情演绎了两个不同版本,将父子深情和追梦励志两方面的情感进行融合,给观众打造了一个观影前后相对应的视听观感空间。其中歌词“你也需要,一个相信你的人,暖暖看你,不同于人们的眼神”,意象化地表达了影片中爸爸马皓文对儿子马飞无私的爱,无声却又浓烈,紧密地贴合了爱与成长的主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