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言承旭沈月新作 都市励志爱情剧《交换吧!运气》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3 17: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爱情剧 《交换吧!运气》海报。

沈月.jpg

沈月。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叶紫)7月22日,都市励志爱情剧 《交换吧!运气》在苏州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林子平、编剧高巍、制片人孙金携主演言承旭、沈月、辣目洋子、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李世鹏、林鹏、包亚铭、余思潞、杜艳等一众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仪式现场,预祝该剧的拍摄圆满成功。

言承旭再演青春爱情剧

在《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的言承旭可谓出道即红,成为无数女生心目中理想型男友的化身,并且开创了校园霸道总裁系列偶像剧的先河。只要提到他的名字,”道明寺“的称谓就非他莫属。此次,言承旭将在《交换吧!运气》中挑战英俊多金的时尚杂志主编陆星成,因为一次阴差阳错的意外,他跌进身败名裂的深渊,从此揭开了一段神秘的家族旧事。

沈月作为《交换吧!运气》的女主角,近年来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和清新自然的演技,在新版《流星花园》等爆款影视作品中独挑女主大梁,是当下炙手可热的95后新生代小花旦之一。这一次她在《交换吧!运气》中饰演一位乐观、执着却运气极差的萌新设计师童小悠,因为和陆星成的意外亲密接触,开启了“开挂”之路。

早前《交换吧!运气》官宣言承旭、沈月担任男女主角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初代《流星花园》的道明寺与新版《流星花园》杉菜的同框出演,网友们可以期待更多的惊喜。

该剧其他主演也值得期待,有先后参演《胖子行动队》《悲伤逆流成河》等多部卖座影片的网络流量大户辣目洋子,还有魏哲鸣、沈瑶、王森、李雨洋、李世鹏、林鹏、包亚铭、余思潞、杜艳等,更有张兆辉、周海媚、田丽特别主演。

全金牌电影班底合力打造国产剧新标杆

《交换吧!运气》改编自女频大神漠兮的同名小说,在2017年入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国作家协会颁布的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名单,原著连载至今点击量已超过4600万,漫画点击量更是直逼8000万。

将粉丝量如此庞大的超级IP搬上荧屏,制作方请来鬼才导演林子平亲自操刀,凭借细腻且极符合潮流美感的拍摄手法,林子平导演先后执导了《我的少女时代》《制霸青春》《KT的脚步声》《白蚁:欲望谜网》等多部国际参展作品。

此次,还联合了曾担任《和平饭店》《匆匆那年》总策划的金牌制片人孙金,《银河补习班》的总美术指导马士棋,《白夜追凶》《八月未央》的造型指导刘佳毓为该剧保驾护航,欲采用电影级别的制作水准重新奠定对国产剧的定义。

这部凭借“运气”这一奇妙元素从而探寻命运轮转轨迹的都市励志爱情剧,将借由青春爱情剧的外壳揭示成功与勤奋之间的重要联系,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职场小白逆袭记”。据工作人员透露,该剧将在优酷平台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