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吧,少年!》开播 天才少年热血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3 17:1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燕阳.jpg

王燕阳。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胡弋)由赵晓鸥、赵小溪执导,李嘉编剧,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彭昱畅、董力、王燕阳等联袂主演的热血青春校园运动励志剧《奋斗吧,少年!》于7月2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聚焦网球运动,围绕网球竞技讲述一代年轻人追逐梦想、奋力前行的青春故事。

《奋斗吧,少年!》通过体育精神来讲述校园故事,传递拼搏励志的正能量。其中,由王燕阳饰演的亚久辛是一位运动天才少年,有着发达的运动神经,挑战和击败强者是他的乐趣,外表看似冷酷、放荡不羁,内心却有着柔软、仗义的一面。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王燕阳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一身绿色的休闲运动装洋溢着校园青春气息,与他冷酷、不屑一顾的眼神以及强大的气场形成鲜明对比。

《奋斗吧,少年!》特别邀请到了网球名将李娜和著名网球教练姜山对剧组网球技术进行指导,因此,包括王燕阳在内的其他演员们都接受了李娜网球学院的专业训练。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贴近角色,刻画出人物的神态,王燕阳不仅在开拍前做足功课,认真揣摩剧本,而且还加强自身运动,使身形和肌肉达到很好的状态,让角色呈现更加饱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