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芒果TV“创+青年说”: 互联网谁抓住年轻人就抓住了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4 18: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7月23日,“创+青年说”首场活动在湖南广电开启。

2.jpg

业界大咖畅谈5G时代下的芒果未来。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胡弋)7月23日下午,芒果TV青年CEO俱乐部及芒果青春营销研究院联合媒介360创+智库联合主办的“创+青年说”首场活动在湖南广电落地,现场300余人参与了本场活动。

以创开拓畅想,以+连接未来,以青年大胆前行,以说诠释时代。创+青年说,旨在集合全球文化创新、科技创新、商业创新、社会创新以及创+跨界新青年,为他们提供“创+舞台”,以先锋青年的创新能量和未来视野,跨界共创,扬青春之旗,汇智慧中坚,推进社会创新升级。

芒果超媒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开场致辞,“互联网领域谁抓住年轻人谁就抓住了未来,芒果TV非常重视年轻人”,要向年轻人学习,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想法,让他们有向上奋进的劲头,”创+青年说就是为了给芒果年轻人创新进阶的渠道”。芒果TV的“青年说”已经走过三届,本届“创+青年说”升级加码,首次对外发声,迎来全球优秀青年创意同台竞技,芒果创意与全球青年创意叠加碰撞,展开全球视野。

湖南卫视和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一体两翼战略下的双引擎,在平台创新上正协同发力。芒果TV总裁助理方菲,湖南卫视创新研发中心主任罗昕,芒果TV节目中心盒子工作室制片人何忱,芒果TV平台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阳,《人生一串》总制作人王海龙就“未来的芒果台 2020-2030“芒果创新生态圈和5G时代下的芒果未来展开了圆桌畅谈,“内容创新”+”科技赋能”,湖南卫视和芒果TV正在特色芒果模式上向着未来满怀信心的进发。

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之一,芒果青春营销研究院,带了马栏山爆款模型研究的最新成果。“每5部网络综艺,就有1部关注情感话题”“情感需求驱动内容生产,但比起贩卖焦虑,我们更需要通往治愈”。今年3月,芒果青春营销研究院成立,致力成为最懂年轻人的营销专家,让芒果的产品更懂年轻人,构建品牌和年轻人的沟通渠道。而在未来,芒果青春营销研究院将就青年营销持续输出最新营销研究结论和行业营销观点,助力行业青年营销的发展。

24日,《创+青年说》以“采他山之石”和“创未来之星”展开的第二、三场新青年观点分享大会仍在继续,全国甄选的创+青年们带来了更多精彩的思维激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