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环游记》收官 王凯复古造型王子范儿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9 11:16:19
时刻新闻
—分享—

_storage_emulated_0_sina_weibo_weibo_img-0af6478b697a32210a2d987e29d61562.jpg

《青春环游记》王凯。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记者 胡弋)7月27日,文化旅游探索类节目《青春环游记》圆满收官,颇受好评。自5月4日第一期播出以来,节目组带领观众走过了杭州、西安、绍兴、三亚、重庆、法国巴黎等地,在领略不同地区风土人情的同时,还传达众多人生哲理,彰显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王凯作为“青春领航员”之一,此次加盟更是给节目增色不少,观众也通过《青春环游记》这档节目看到了与往日不同性格的他。

在上周六播出的本季最后一集中,“青春旅行团”众人在法国体验了一段“文学之旅”,不仅跟随节目组一起了解了法国文化,还以独特的方式,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传播给法国民众,让大家更直接地了解中国。王凯在节目中尝试了法式复古宫廷装,与林允搭档朗诵《歌剧魅影》的选段,“制服凯”再一次诠释了什么叫“行走的衣架”,气质出挑、身材又好的他,仿佛自法兰西王宫里走出的矜贵王子,搭配魅惑神秘的半脸面具,吸睛十足

在“城堡连环画”游戏中,王凯队抽中了《我有一只小毛驴》这首高难度歌曲,原本就混乱的画风,在“灵魂画手”王凯的加持下逐渐往抽象派发展,“小毛驴”变成了“四不像”,此番“激情创作”让他自己都发出了招牌的“呵呵呵”笑声。在最终环节,王凯高歌一首《北京欢迎你》,清脆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剧院之中,与优雅的舞蹈融合在一起,尽显中华民族的热情好客,别有一番风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