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团宠日”首次线下活动 徐开骋生日会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文文 编辑:韩先敏 2019-08-05 15: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fc7d1cf0c7cedbd75908d4f6f09ad23.jpg

徐开骋生日会海报。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文文)8月5日,芒果TV官方宣布饭团首次开启“团宠日”线下活动,驰骋的“盛夏”——徐开骋生日即将来袭,引发不少粉丝期待。

即将29岁的徐开骋,原是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专业学生,因被明道看中,于是放弃前往纽约电影学院进修的机会,在《胜女的代价2》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大男孩段凯出道,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2019年,徐开骋作为开年第一部走红的网剧男主角,在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中饰演霸道总裁凌异洲,因获得众多观众喜爱,迅速走红。

此次发布的驰骋的“盛夏”生日主题海报,以代表活力和清新的黄色、蓝色为主,集沙滩阳伞、墨镜、汽水等众多元素为一体,颇具夏日风情。其中,徐开骋冷酷耍帅的姿势,更是让人们联想到他最具代表性的“凌boss”一角。8月7日,生日会将在长沙市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届时徐开骋将带来歌曲和配音等表演,并进行游戏互动,具体环节将于当天与粉丝共同解锁,一齐庆祝徐开骋29岁生日的到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