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开骋七夕与粉丝庆生 宋茜黄景瑜昆凌等齐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07 21: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8月7日,徐开骋在长沙与粉丝庆生。

1_副本_副本.jpg

徐开骋现场展示好身材。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胡弋)8月7日,徐开骋在长沙举办29岁生日会,与现场近两百位来自芒果tv饭团的粉丝亲密互动,并上演霸道总裁“撩妹”桥段。现场除了徐开骋圈内好友黄景瑜、宋茜、昆凌、白客、吴昕、张天爱等送出的生日祝福VCR,还有全场粉丝大合唱生日歌,气氛十分温馨。

徐开骋好身材早已圈内闻名,爱健身的他称自己从小看《大力水手》动画片,认为吃菠菜便能拥有好身材。今日在生日会现场他变身真人版大力水手,展现自己健硕的手臂肌肉,满脸自信。然而被问到给自己的颜值打几分时,却说“六分不能再多了”。

除此之外,来自上海的徐开骋在现场与粉丝们分享了垃圾分类独门秘诀,呼吁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同时他也希望粉丝们多多关注自己的新剧,并表示将来自己会拿出更多优秀作品回馈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