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唱吧!300》“声入人心”上演大型歌剧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12 14: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唱吧!300》火箭少女101.jpg

《合唱吧!300》“火箭少女101”。

《合唱吧!300》声入人心合唱团.jpg

《合唱吧!300》“声入人心”合唱团。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胡弋)8月11日,星素互动音乐共创真人秀《合唱吧!300》迎来第三期。合唱发起人“火箭少女101”及“声入人心男团”各携300位歌迷同台竞演,为观众带来无彩排的创意合唱秀,两组分别代表不同文化圈层的合唱团在舞台上点燃战火,精彩不断。

“火箭少女101”凭借其青春靓丽的外形与出色的业务能力,以及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态度,在年轻人中引领流行浪潮。而“声入人心男团”引爆一场美声潮流的同时,颠覆着大众对高雅音乐的固有思想。分属于不同音乐风格的两组合唱发起人,在第三期节目一开始便迎来一次“正面刚”。“声入人心男团”现场教学“火箭少女101”发声,“火箭少女”Yamy则以教舞“反击”。但比拼之外,双方也给彼此带来“见面礼”,“声入人心男团”献上美声唱跳版《卡路里》,“火箭少女101”则送上了自己新专辑的二维码。“火箭少女101”合唱团则以青春靓丽的粉色运动装亮相,让这个舞台更加显露活力。在到场人数部分,“火箭少女101”合唱团以283人领先“声入人心”合唱团278人,暂获领先优势。

在无彩排创意合唱秀环节,“声入人心”合唱团选择了一曲《光之心》。他们以探戈舞步,开启华丽合唱篇章,让舞蹈与美声完美融合。合唱中,300位合唱达人分饰不同的声部,为台上的“声入人心男团”和声。而小提琴四重奏、花腔高音的亮相,更为舞台增色不少,让整个表演更像是一场高规格的“歌舞剧”。而“火箭少女101”合唱团则带来《荣誉星球+卡路里》串烧,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荧光手套、健身哑铃、反光板的设计,让整个秀在创意之余,彰显着属于年轻人的活力。火箭少女101李紫婷在完成舞台后表示,虽然并没有一同彩排过,但却是让自己最有安全感的一次表演。

在“声入人心”合唱团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知学霸”歌迷扎堆亮相,令“声入人心男团”惊叹不已,多次现场“认校友”。四位来自“没信号工作室”的歌迷,现场带来美声版本的《慢慢喜欢你》,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在舞台另一侧,“火箭少女101”合唱团中则有篮球爱好者登场,表示“火箭少女101”已经“征服体育圈”。四位合重“半吨”的“半吨男孩”还登台献舞,带来一版展现别样活力的《创造101》主题曲。而一位来自泰国的中文老师,更分享了与“火箭少女101”Sunnee多年前相遇相识的故事,令Sunnee不禁泪洒现场,并吐露希望自己的坚持可以传递给更多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去追梦。

下一期《合唱吧!300》中,将迎来张信哲与大张伟的同台竞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