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小两口》向佐长期紧张 婚检结果堪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21 12: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向佐、郭碧婷.png

向佐、郭碧婷。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胡弋)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将于8月24日晚十点播出第八期节目。在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这对高甜小两口将遭遇大危机,向佐婚检身体情况不乐观,担心会影响生育小孩。郭碧婷为帮向佐缓解压力,不仅精心安排甜蜜约会,甚至还穿卡通制服逗向佐开心。

在节目里,向佐爆料自己属鼠,爸爸也属鼠,所以很想要个鼠宝宝,凑齐“三鼠同堂”。为了更好地调养身体,迎接未来的宝宝,向佐、郭碧婷决定去做婚前体检。长年习武,又多次受伤的向佐很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曾经一年体检三次的他知道自己每次都是“红的比黑的字要多”。向佐自曝手指断过、膝盖断过,肩膀脱臼过好几次,由于现在想要孩子,身体的不健康状态更是加重了焦虑。在填健康调查表时,向佐甚至觉得问题太多无从写起:“我怕我写,这两张纸都不够。”

做完体验后,要等待一天才能出结果,仍然不放心的小两口决定再去看看中医。医生为向佐把脉,向佐脉搏跳动飞快,医生解释这样的脉象代表着紧张,并说明:“长期这样紧张就会出现病症……不要要求自己太完美,一定要慢慢地让自己放松。”郭碧婷表示,向佐做什么都拼命,有时候会羡慕他,有时候也会为他担心。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