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宠粉狂魔”林俊杰开挂发歌 《Wonderland》惊喜满格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0-14 11: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备受瞩目的林俊杰新歌《Wonderland》已于零点重磅释出!这首作品作为林俊杰2019年的重点新歌,耗时十六年打造,用一首歌集结JJ十六年来的完整音乐历程。歌曲由好友张怀秋填词,极具未来感的歌词与炫酷的Urban、R&B曲风,开启了林俊杰史上前所未有的新音乐风格。

半年来巡演满档还接连5首新歌上线的林俊杰,可谓是不折不扣的“高产林”。更难得可贵的是其如此高产下一如既往高水准的音乐品质保证。“宠粉狂魔”超强进阶的音乐实力也让大家忍不住感叹:“那么多陪伴我们成长的歌里,庆幸一直有林俊杰在。而他,从不曾让人失望”。

林俊杰重点新歌《Wonderland》震撼上线

用一首作品展现十六年完整历程

今日正式上线的《Wonderland》用瑰丽炫酷的元素和强烈的鼓点节奏体现了未来式的科技感,搭配林俊杰带有律动性、爆发力的独一无二的音色,让这首带有科幻色彩的作品在未来感十足的同时还增添了深情与感动。耗时十六年完成的一首重磅音乐作品,从两则预告视频、发布文案,到整首歌曲、歌词版MV陆续曝光层层堆叠,不禁让人期待接下来关于Wonderland的完整故事!正式官方MV也蕴藏了无数“密码”等待解锁,层层的堆叠与铺陈宛若星际大战三部曲,用一首歌完整呈现十六年音乐历程,开启了林俊杰音乐的全新阶段。无论在哪,只要在一起,这就是我们的Wonderland!

“近年来,我开始用‘倒叙述’的方式写歌,希望透过这样的过程,唤醒我们内心深处某个被遗忘的灵魂。”林俊杰一直在用音乐探索这个世界和每个人内心的无限边界。经典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赋予了过去、现在、未来每个时间点恰如其分的意义和能量,从《圣所》到《进阶》再到如今的《Wonderland》,林俊杰的音乐信号始终在线,惊喜满格。就像那条音乐描绘的颈线上,他的编号一直都是“89757”。

三波预告引发粉丝新歌解密热潮

“林三岁”在线“忍不住”

在此之前,从两波震撼释出的预告中不难看出林俊杰对这首歌的喜爱和重视。眼睛可见的视觉影像和耳朵可听的声音糅合在一起,充满未来感和科幻感的画面完美地为我们呈现了这场属于林俊杰的Wonderland。

预告中释出的眼睛元素和独白隐喻也迅速引发粉丝脑洞大开,纷纷猜测这首《Wonderland》和14年前的《编号89757》《一千年以后》的种种关联,同时大家对新歌解密的热情也进一步推向高潮。甚至不少歌迷将林俊杰科幻风类型的歌整理出来,试图分别对应上前传、后续、这些标签做系列解读。这么多年在音乐上他始终超前的想法简直就像是个预言家,每次新歌预热能让粉丝如此烧脑营业、乐此不疲的歌手也就只有林俊杰了。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上线7个小时时,迫不及待的林俊杰竟然忍不住发微博抢先分享了一段30秒新歌,此举在网上立马掀起粉丝新一轮的惊喜尖叫,这个有趣的小插曲,也让粉丝们忍俊不禁,直呼其是“林三岁”。

“高产林”开挂发歌

新歌持续霸榜 再掀视听狂潮

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在连续几十场高规格巡演的同时林俊杰仍然不断创作并陆续发布了《我们很好》《SHOW THE WORLD》《对的时间点》《将故事写成我们》以及今日上线的《Wonderland》五首高水准新歌。在各大媒体和粉丝的刷屏转发、热门推荐下,持续全网霸屏。据不完全统计,自6月份至今,和林俊杰音乐相关的热搜上榜竟高达69次。其中《将故事写成我们》自9月20日一经上线便遭到歌迷疯抢追捧,口碑爆棚!首日实时销量突破164万张,歌曲同名话题霸榜微博热搜第一!

而今日零点上线的《Wonderland》也在经过三轮惊喜预告后更是早早将大家的期待锁定到最高值,作为今年最重磅的音乐作品,新一轮的“林氏情歌效应”已然开始。一直高产且高质的林俊杰也被粉丝趣称是“宠粉狂魔,开挂发歌”。

这次《Wonderland》的发布不仅是一个阶段的终结,也将是一个未来的开启。期待和林俊杰一起继续开启新一轮的视听盛宴:这就是我们的Wonderland!

来源:搜狐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