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早安公主》导演吕柯憬:希望大家重视身边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10-21 13: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20日,电影《早安公主》主创人员来到长沙。

2.jpg

导演吕柯憬与主演朱颜曼滋、邱雨铄。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胡弋)电影《早安公主》“青春告白季”校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0月20日,导演吕柯憬携主演朱颜曼滋、邱雨铄来到了长沙,与同学们分享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交流青春里的美好记忆。活动现场,朱颜曼滋和邱雨铄化身爱的丘比特,助攻同学勇敢表白。在试映环节后,高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纸巾不够用了”,“想起了自己的父亲也想起了自己的经历”。

电影《早安公主》由吕柯憬执导,田雨、朱颜曼滋、邱雨铄领衔主演,孙书博、张欣琦、蒋沁芸、张熠、李京旭等联合主演,讲述了一位残疾少女勇敢追寻梦想的故事。在长沙路演的第一站长沙大学,主创们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作电影的初衷、演绎角色的心得。

当朱颜曼滋被问到“出演电影《早安公主》与以往出演电视剧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时,她回答:“ 无论演任何一种形式的影视剧或者角色,本身就是要足够的真挚,而且要符合人物。宫蓓蓓这个角色我更多的就是掏心掏肺地去进入这个人物,去表现这个人物。”而导演吕柯憬则向同学们传递了电影的主题:“我们总是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外人,把最坏的一面全部给了亲人。创作这部电影也是想让大家给自己身边的人多些重视和爱。”

影片将于2019年11月在全国院线与观众正式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