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娜继续加盟《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 全阵容集结开启浪漫之旅

来源:北青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0-31 11: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10月30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官宣谢娜继续以团长身份加盟。至此,妻子团全阵容集结,霍思燕、李娜、杨千嬅和唐一菲四位团员将在谢娜团长的带领下踏上浪漫旅程。宣传片中,谢娜还透露本季节目将会有夫妻交换旅行的新设定,引发期待。

此前,谢娜与丈夫张杰合体参加了第一季节目,谢娜凭借温暖阳光、体贴入微的形象吸粉无数。两人虽结婚多年,但每次谈到丈夫,谢娜仍难掩羞涩与自豪。第二季时,谢娜以团长身份继续加盟,当时已晋升母亲身份的谢娜开始和妻子们分享育儿经,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坚强而柔软的一面。作为旅行团的团长,谢娜会及时活跃团队气氛,照顾关怀每一位妻子,让大家享受轻松愉快的旅程。如今,再次担任团长的谢娜会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中分享哪些家庭趣事,时而有些“小迷糊”的她又能否带领妻子们顺利完成旅行,令网友倍感期待。

继夫妻阵容官宣完毕之后,今日团长谢娜也已就位。离开丈夫的四位妻子会在谢娜团长的带领下开启怎样的旅程?据谢娜在宣传片中透露,本季节目还会让夫妻交换旅行,即丈夫结伴出游,由妻子进入棚内观察。不断创新的节目形式、性格迥异的嘉宾阵容,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11月6日起芒果TV每周三中午12点浪漫回归,敬请守候。

来源:北青网

编辑:韩先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