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样唱好美》NYA奈亚华裔歌手向往中国 狂野女孩唱懵陈立农

来源:红网 编辑:韩先敏 2019-11-11 09: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美)近日,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在热播。节目中,海外长大的NYA奈亚初次登场就挑战了庾澄庆的成名曲《让我一次爱个够》,台风洒脱的奈亚丝毫不见生涩,标准的中文发音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她才学了七个月的中文,为此她赢得了七颗比心直接进入下一阶段。

爱奇艺《这样唱好美》节目选取来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份背景的、热爱歌唱的东方女性,以不同阶段、不同身份出场竞演的方式,最终挑选出华语经典名曲的最佳演绎者,即最美女声。

NYA奈亚2000年12月19日出生于新加坡,2岁随父母搬去澳大利亚墨尔本。奈亚的父母是发型师,家里还有一个比她小两岁的弟弟。11岁时,奈亚在学校的一堂音乐课上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天赋。

来源:红网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