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私教主题馆健萌香蕉馆上线 杜海涛化身“健身达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11-12 16: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2113339.jpg

11月11日,杜海涛在长沙为自己联名经营的健萌香蕉馆打CALL。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记者 胡弋)“因为朋友们和我一样平时都太忙,想健身都要挤时间,所以我干脆就在影棚旁边做一个健身馆,配最好的教练、最好的设备,方便大家去玩。”刚刚结束“双十一”直播工作,杜海涛马不停蹄赶往距离湖南卫视演播厅100多米的“新家”。11月11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在长沙,为自己联名经营的健萌香蕉馆打CALL。

在11月11日海涛的私教健身馆开业前夕,快乐家族不少成员都纷纷为海涛鼓劲加油。同样是最近爱上健身的何炅说,亲眼看着海涛如何努力坚持健身这件小事情。“海涛每次彩排完都会去,一小时后再回来化妆录制,太有毅力了,现在我也可以仿效了!”

“我非常喜欢运动,可能有的时候你看面相看不出来,但是我一直觉得运动是能给人带来巨大能量的一件事情。”杜海涛坦言,他的包中会常备几根香蕉,方便运动前补充能量,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香蕉打卡”。

杜海涛看面相肉乎乎的,私下里却是个健身狂人,也是娱乐圈中的励志担当。2016年,他担当制作人录制趣味运动综艺《香蕉打卡》,通过这档节目瘦了差不多10公斤,粉丝也称他为“香蕉超人”。在《哎呀好身材》《头号型动派》等综艺节目中,他以身作则,推广全民健身,甚至客串起了健身教练。

说起健身的目的,杜海涛坦言:“做主持人压力太大了,而运动健身是我能量的源泉。如果不能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如何在马不停蹄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健身?杜海涛说:“关键在于有心,节目休息一个小时,有人也许去敷面膜,有人也许去打一把游戏,我就会去游泳或者练健身器材。积少成多,久而久之就会收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11/12/6198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