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王一博周九良说相声 钱枫挑战人气主播台词炸裂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1-29 11: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10417339.jpg

12月1日晚22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声音的价值”,五种“价值连城”的好声音登场,电影配乐大师阿鲲、《野狼disco》原唱董宝石、德云社人气相声演员孟鹤堂、周九良;喜马拉雅有声书板块头部主播:有声的紫襟、喜马拉雅声音疗愈专家秦毅以及新奇乐器收集达人和元子君,他们与天天兄弟同聚“声音拍卖会”,跨界合作成经典。

A.jpg

王一博相声首秀搭档周九良 20分钟速成惊艳全场

天天兄弟王一博今年不仅在演员事业上收获了大丰收,在《天天向上》也学到了不少新技能,继上周的冰雕技能后,本周“天才少年”王一博将继续解锁相声首秀,该期节目在录制中就引发热议登上热搜,可以说是万众期待。本期节目中,德云社相声演员周九良和孟鹤堂前来做客,面对两位年轻的相声演员,王一博打开话匣子,首度透露自己的“相声爱好者”身份——他说,自己以前闲着没事儿的时候会去三里屯听相声,被周九良和孟鹤堂询问“怎么买到票”的时候,王一博耿直回答:“随便一去就买到票了”,此举也被天天兄弟其他人调侃:”得罪“了嘉宾,惹得王一博大汗不已。不过大张伟和钱枫瞬间变身“护博小分队”,钱枫说:“一博是真的爱相声,本来是我和两位相声演员合作的,一博主动提出想和我换”。现场,王一博给自己取艺名“王鸭脖”,十分可爱,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现场呈现的将近十分钟无卡壳的相声表演是在20分钟内学好的,表演结束后得到了孟鹤堂的高度表扬:“一博在20分钟内学习讲相声,第一次这样真的很不错了”,还开玩笑说劝王一博不要来说相声:“不然我们就没饭碗了”。汪涵也评价:“一博说相声很像杨少华先生说相声的感觉:‘蔫坏儿’的,时不时杵你一下”。

B.jpg

治愈你的声音:钱枫合作90后人气主播演技爆发

有声书在今年十分火热,本期《天天向上》也邀请到了喜马拉雅的人气主播“有声的紫襟”来到节目中,有着“人肉故事机”称号的紫襟虽然声音听起来老沉有磁性,但这次首度走到台前,形象却又看上去很年轻。紫襟现场向天天兄弟介绍自己时表示,自己出生于1991年,毕业于华东交大计算机系,是个不折不扣的理工男。代表作品悬疑类有声书《摸金天师》是喜马拉雅建站以来单部作品收听播放量最高的长篇,达到40亿之多。前不久刚入选了2019年的中国福布斯30岁精英榜单,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锐成功人士。节目中,作为天天兄弟的演技担当的钱枫,也现场与紫襟来了一段演技battle,十分考验两人的台词功力,结果如何,节目中揭晓。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