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超元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献唱歌曲《海南海南》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19-12-02 10: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2_??.jpg

新生代偶像邓超元。

12月1日晚,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于海南三亚开幕,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百部电影佳作和众多海内外优秀电影人。新生代偶像邓超元作为表演嘉宾应邀出席。身着一袭黑色西服套装现身红毯,尽显沉稳帅气。

4_??.jpg

当晚,邓超元与黄圣依、孙艺洲、李兰迪、于朦胧、邢菲等嘉宾共同献唱歌曲《海南海南》,以少年之声抒发对电影的热爱,以谦虚之心致敬电影事业工作者。此外,邓超元还将作为“护花成长计划”公益大使,出席12月2日举办的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给予·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

1_??.jpg

作为新人演员,邓超元在演艺道路上不断打磨自己。首部担任男主的青春校园剧《我凭本事单身》预计明年播出,领衔主演的新剧《夏夜知君暖》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在表演道路上不断磨练演技,坚持用优秀的作品回馈粉丝和观众,期待邓超元未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