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徐峥《囧妈》官宣贾冰郭京飞 欢聚春节进击莫斯科

来源: 中华网 编辑:周蒙 2019-12-03 10: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jpg

徐峥。

12月3日,徐峥“囧系列”最新力作,亦是其首度入驻春节档的电影《囧妈》曝光“进击的莫斯科”特别视频。预告中,浪漫绮丽的俄罗斯大冒险终于揭开面纱,各种风光奇景令人目不暇接,精彩旅途再添新成员,主演贾冰、郭京飞惊喜亮相。加之此前曝光特约主演袁泉、特别客串沈腾,徐峥力图以最适合选角让观众产生真实代入感,而对于“囧妈”本人选角,预告最后“熊口救妈”惊险戏份亦抛出重磅悬念,令人拭目以待后续曝光。暌违四年,“囧途喜剧”再度出新,这是一段与妈同行的列车囧途,也是一次惊险刺激的心灵大冒险。电影《囧妈》与观众共约大年初一春节档,全家围笑。

1_??.jpg

郭京飞。

蓄势待发进击莫斯科 贾冰郭京飞欢聚囧途

日前,徐峥经典“囧途喜剧”最新作品《囧妈》再度曝光“进击的莫斯科”特别视频,神秘浪漫的俄罗斯囧途终于揭开面纱,冰雪世界徐徐展开,壮丽朝霞中的行进的绿皮火车,人来人往的异国车站,歌舞升平的霓虹游轮,庄严古典的歌剧院,洁净广阔的冰原,热气球上俯瞰的莫斯科全景等等镜头悉数曝光,让人目不暇接。更有惊喜主演阵容曝光,穿插影片紧张逗趣情节,喜感正直的列车员贾冰亮相,与徐峥诸多互动令人忍俊不禁;郭京飞“小助理”身份为囧途加入更多“不确定因素”,身兼神秘卧底任务。预告片最后,《囧妈》最大悬念“囧妈”扮演者究竟是谁,徐峥再次抛出悬念,升格镜头中,张开大口的巨熊冲击着画面,徐峥在慢动作中奔向跌倒雪地中的“囧妈”,戛然而止,诙谐中透露出的紧张刺激。诸多信息细节曝光,网友大呼过瘾。

被观众们封为“传奇笑匠”的贾冰,曾打造出多部颇具生活趣味、直戳生活现实的爆款小品,但其国家一级演员的身份却鲜少为人所知,徐峥表示:“贾冰是一个创作型的演员,他的作品有一个剧作架构在里面,这样的演员,我觉得我们要把他往电影队伍里面拉。”同样让人惊喜的郭京飞,早在2012年电视剧《大男当婚》中就与徐峥结缘,此次《囧妈》再度合作,两人默契不减,郭京飞坦言:“亲情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题材,这是一个能让大家娱乐开心的同时,又有一定的提醒意义的故事。”为了让更多观众在其中找到欢乐与共鸣,在演员的选择上,徐峥也是颇费苦心:“对我来说只有一个表态,就是要合适,必须合适这个角色。我更加希望观众能够进入到故事,进入到人物中,被人物感动,相信人物是真实的。”

33333.jpg

拍摄现场。

历遍奇景塑造真实旅程 《囧妈》春节送暖合家欢

影片创意看似微小,一对母子阴差阳错的俄罗斯之旅,在拍摄过程中也变为跨越多种地貌,在各种风光奇景下完成的复杂庞大制作。不仅在K3列车最初起点,北京站实景拍摄,整个剧组途经贝加尔湖、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周边城市、伊尔库兹克等多地,将神秘绮丽的俄罗斯风光尽数展现。更有诸多特效镜头,伴随高效幕后团队统筹风光、机械等不同元素的制作,为影片呈现最终的浪漫开阔的视觉效果。而生动的美术元素,亦充斥着主创们的巧思。演员们的衣物造型、场景颜色、质地氛围都经过充分的设计。每一个出现人物,乃至旅途中的匆匆过客,都有着自己的设定和安排,这样才生动展现出旅途中的活跃生态。相信电影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真实去过俄罗斯的观众,更会为影片中的细节感到亲切熟悉。徐峥认为,在好看的电影中,完成一个故事是首要的,而在每一个细节上,同样需要用心。而他的目标是“天衣无缝”的真实感,让整个电影故事就像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一样。

每逢假期,与妈妈相关的话题就成了热搜的常客,在欢乐晒妈吐槽背后,承载的是中国人特有的情感表达方式。春节档不仅满足了人们团聚的愿景,也成为家庭间沟通交流的一次重要契机。此次“囧系列”喜剧首度入驻春节档,徐峥坦言,之所以选择春节档,只是因为“作为电影的导演以及主演会对自己的电影有着更多的期许,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一层的温暖。”而《囧妈》这种具有中国特质的合家欢电影其实并不受制于某一个档期,他认为:“我们试图做一部全年龄、全关系都能获得观影愉悦,且集欢乐与思考于一身的电影。”电影《囧妈》由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真乐道文化出品,真乐道文化制作,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全家围笑。

来源: 中华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