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请听好》何炅谢娜易烊千玺首“发声” 广播直播定档2020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19-12-27 15: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近日,芒果TV首档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公布概念海报,何炅、谢娜、易烊千玺的广播音频也首次公开,三位嘉宾温柔的声音激起了网友的疯狂期待和无限遐想。广播节目的直播首秀将于2020年1月2日晚18点,在芒果TV直播,温暖治愈又有梗有料,一场奇妙的声音体验即将上线。

2.jpg

海报采用简约式小清新的手绘风格,蕴含了很多与广播相关的元素细节。此外,海报上别出心裁地嵌入了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录制的广播音频,扫码即可收听。三位嘉宾首次以声音形式介绍自己广播站成员的身份,一同说出的“让我们一起说悄悄话,说到沙哑”的节目slogan更是让人倍感暖心。

4.jpg

《朋友请听好》将记录何炅、谢娜、易烊千玺兼职创办一家为全国听众解忧的广播站的全过程,据悉,节目分为广播节目、真人秀节目两个播出阶段,广播节目将于2020年1月份进入直播期,直播首秀将于2020年1月2日晚18点,在芒果TV直播。真人秀节目预计将于2020年农历新年后上线,超长待机,从声音开始陪着你,敬请期待。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