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2019年,哪句电影台词最让你“上头”?

来源:红网 作者:周蒙 胡弋 编辑:周蒙 2019-12-31 12: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视频 周蒙 记者 胡弋)2019中国电影总票房突破600亿。“0分0秒升起中国国旗,这是我们的底线!”“我命由我不由天!”“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这些台词你熟悉吗?这一年,中国电影带给我们无数惊喜、自豪和感动。

2019年是国产类型片的进击之年。《流浪地球》推开了国产科幻电影的大门,《哪吒之魔童降世》迎来国漫高光时刻,《我和我的祖国》让人们看到主旋律电影创作的更多可能性。

2019年,这些电影凭借出色的故事情节与优秀的镜头语言引发大家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哪句电影台词在你的记忆里最深刻?

来源:红网

作者:周蒙 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4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