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的追球》黄子韬叫王彦霖“爸爸” 比拼肌肉举起周冬雨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1-07 11: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芒果TV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六期正片今日播出,节目组预热公布一组剧照。黄子韬王彦霖竞相举起周冬雨,摩拳擦掌竟然只是为了比拼肌肉,王彦霖把妹妹当哑铃花式秀体力,黄子韬愿赌服输跪地抱拳喊“爸爸”。“桃林兄弟”变身父子,相爱相杀欢乐剧场不断。

2.jpg

3.jpg

在最新剧照中,追球团更换救生衣准备登船前往冰河湖,功夫少年就地大展拳脚,拉来王彦霖提议肌肉比拼,自诩“肌肉发达”,环顾四周将目标锁定周冬雨,自信道:“你看我可以给你举起来。”马步一扎轻轻松松将周冬雨高高举起,接着向王彦霖挑衅:“你要是能把她像我这样举到天上,我单膝跪地上叫你爸爸。”王彦霖胜负欲燃起,应声接下挑战。不仅成功举起周冬雨,还嘚瑟地转起了圈。为拉大比分,王彦霖自搭加时赛,单手扛起周冬雨一路小跑,踢馆成功,黄子韬愿赌服输只好跪地大喊爸爸。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