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的追球》尹正印尼偶遇搁浅海龟 前往大海放生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1-21 14: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21144854.jpg

芒果TV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节目《小小的追球》印尼之旅在继续。在第八期节目中,黄子韬、周冬雨和尹正继续在印度尼西亚的丹伯灵自然保护区完成保护苏门答腊虎的任务。在节目最新发布的剧照中,尹正和周冬雨偶遇了一只因被卡出而被搁浅在海边的海龟,尹正轻捧海龟走向深海区放生海龟。周冬雨也一路跟随,陪同尹正放生海龟。

QQ??20200121144924.jpg

在这组剧照中,印尼的海水一望无际,尹正本是将海龟轻放于,但是海龟再次被石头卡住而无法前行。丹伯灵自然保护区制服的尹正,单手把海龟抱在腰间,只身走向大海的深水区。最终把海龟放生于海浪之中,成功将海龟送回大海与同伴会合。

QQ??20200121144913.jpg

周冬雨也在岸边目睹了这一幕,并对身边的工作人员感叹:“他很勇敢。”在此前的反盗猎宣传片拍摄中,周冬雨就曾表示与尹正十分有默契:“我们俩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我们的三观是非常一致的。”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