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不设现场观众 现场将连线雷神山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02-06 21: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广电节目录制后台严格防疫,首次不设现场观众。

3.jpg

为确保全体演职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节目组采取了全面充分的消毒防疫措施。

4.jpg

《元宵一家亲》晚会现场正在消毒防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胡弋)为了让坚持“宅在家里就是做贡献”的全国观众第一时间了解疫区真实状况的同时,湖南卫视对原计划播出的元宵晚会进行紧急调整,推出“2020湖南卫视元宵一家亲”,于2月8日(正月十五)晚现场直播,力求营造温暖团结的社会氛围,展现全国人民在疫情面前勇敢乐观的积极心态。

由何炅、汪涵、沈梦辰、梁田联袂主持的这档特殊时期的特殊节目,以“感动”和“振奋”为创作方向,除浓情编排形式丰富、欣赏性高的文艺节目,更将直播连线奋战在雷神山等医院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介绍抗疫一线不为人知的细节,相互传递信心和力量。此外,节目组也从千千万万抗疫工作者中,挖掘了不少感人至深的平凡百姓故事,并通过各种形式在“元宵一家亲”中一一呈现。

为了保证安全录制,节目将首次不设现场观众,节目组将观众席改造成了“弹幕式观众席”。届时,亿万观众将可通过场下设置的屏幕,以“实体弹幕”这种更富创意的方式参与互动,传递温暖与力量。另外,节目组采取了科学、严密、无死角的防疫措施,工作人员人手一册“抗疫防护指南”,节目现场仅限内部工作人员进入,并派驻专门医护人员入驻保证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健康。

与此同时,湖南广电所有身在长沙的主持人、演员、歌手也齐齐上阵,一同表达对抗疫取得胜利的坚定决心,表达驰援武汉、驰援湖北的手足情意,致敬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歌颂全国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5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