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嘿!你在干嘛呢?》袁姗姗自拍湖北日常鼓舞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02-16 14: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配图-5.jpg

袁姗姗表示为了陪伴家人而选择一直留在湖北襄阳。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分享互动生活创意秀《嘿!你在干嘛呢?》第二期于2月14日晚与观众见面。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节目立足传递积极态度、抒解社会压力,通过主持人自拍个人生活VLOG并与艺人朋友连线互动的形式与观众交流抗“疫”心得、分享生活情趣。第二期节目的播出获得全国网上星综合组收视双网第一,热度稳步攀升,同时也引起了观众热烈讨论。

美食担当何炅这期推出一人食新品菜单甜酸小蛋糕,简单易懂让网友争相模仿。在与何老师的连线互动中,湖北姑娘袁姗姗表示为了陪伴家人而选择一直留在襄阳。而她也用最真实的生活日记为大家还原了身处焦点的湖北人民的抗“疫”日常。帽子、护目镜、口罩360度无死角的出门装备、用圆珠笔按电梯的生活妙招、隔空买菜的新奇体验、用挂烫机给外套消毒的细节防护……简单而充实、积极且乐观。平凡的努力汇聚成不平凡的力量,普通的坚守拧成一股坚韧的绳,将全国人民的心牢牢绑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抗疫情。

在本期节目中,健身母子档海涛和妈妈继续掀起居家运动风潮。这一次,由涛妈打头阵带领海涛向观众示范起了父母长辈的最佳锻炼打开方式,驱散了冬日的寒气。在海涛和好友黄子韬的连线中,“双TAO组合”的视频互动也延续了健身主题,隔空来了个平板支撑大比拼,观众表示,他俩的趣味互动让运动的快乐在屏幕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维嘉和自带热搜体质的妈妈则给观众呈现了一派轻松搞笑的家庭日常,承包了观众的笑点。这一期节目中,绕口令、成语,五花八门的教学方式都在维嘉妈妈正宗的塑普中败下阵来,连语音助手siri都毫无办法。此外追星老妈再次化身迷妹,和维嘉一起连线歌手周深。周深化身网课老师一对一教学网络神曲《火红的萨日朗》。满满的笑点背后不难看出母子间朋友般的相处模式,你来我往间充满无限温情。

《嘿!你在干嘛呢?》是一声亲切的问候,也是心与心的互通和交流。节目以通透的视角还原了嘉宾生活的本真日常,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生活方式的建议,也让观众体会到了诸多情感的可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2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