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石星任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

来源:红网 作者:木子青 编辑:胡弋 2020-04-12 22: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周石星(右)任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木子青)红网今日获悉,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人选现身,“电视湘军”先锋人物周石星以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身份,通过云端向韩国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九会颁发荣誉院长聘书。

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Wardour Studios Academy)是海口经济学院全日制本科二级学院,于2019年9月由海口经济学院与好莱坞华都影业(Wardour Studios Hollywood)等合作创办。根据影视产业发展趋势和影视市场人才需求,学院设有影视艺术系和影视电商系,2020年首批开办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摄影、市场营销四个本科专业,并在表演、广播电视编导和摄影三个艺术专业下分别开设好莱坞大师班和普通班,目前已经面向全国招生。其中,好莱坞大师班核心专业课程由获得奥斯卡奖和各大国际电影节大奖的世界级电影大师驻校面授身教,并由好莱坞华都影业及其影视娱乐区块链平台W1为优秀学生提供好莱坞实习实践机会与作品展示传播渠道,参与各大国际电影节和国际电影活动机会以及丰厚奖学金;普通班专业实践教学由启泰文化等国内实力产业公司提供支持。

周石星,历任湖南经济电视台常务副台长,湖南都市频道总监,香港华娱卫视台长,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编委兼深圳卫视总监,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兼澳门澳亚卫视台长、总编辑,曾投资电影《爱乐之城》《奇迹男孩》(全球)《血战 钢锯岭》《至爱梵高》(中国)等。他在接受采访时称,学校人才培养重点不是影视理论家,而是影视实干家。众多活跃在国内国际影视创作生产一线,代表作品影响巨大的业内头部师资,不仅口传心授,而且言传身教,将培养像他们一样用作品说话的影视产业中坚梯队。

来源:红网

作者:木子青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4/12/7012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