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牌对王牌》王丽坤化身精英特工 大秀旗袍舞展东方风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4-13 10: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开启“谍战之旅”,王牌家族化身王牌情报站长,演员王丽坤与众嘉宾化身精英情报站长,玩转烧脑“追凶”游戏,一同找出代号为“白鸽”和“黑龙”的两名“间谍”,保护代号为“夜鹰”的特工。王丽坤更与女嘉宾合作演绎谍战舞剧《面具》,舞蹈情节环环相扣,旗袍造型惊艳全场。

节目设置的第一轮游戏“破译专家”中,通过你画我猜的方式考验各位情报站长的破译能力。王丽坤经过细心观察和思维扩散,在一幅幅画作中激发了自己的联想力,寻找到了画风精髓及猜词重点。在猜歌名环节,精英特工队的沙溢站长一展加密式抽象派画作,王丽坤集齐所有可用讯息,脱口而出正确歌名是《漂洋过海来看你》,网友们随后也纷纷发弹幕表示“王丽坤演过《漂洋过海来看你》”“不愧是女主猜出来了”。此前,王丽坤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所饰演的霸道女总监苏芒,工作中虽严厉果决,但也是个极力保护、时时关心下属的温暖上司,而生活中则格外的俏皮可爱,这样的反差萌圈粉无数,令网友们印象深刻。

在才艺表演环节,王丽坤与女嘉宾合作演绎了谍战舞剧《面具》,安排在百乐门里的情报传递情节扣人心弦,大秀旗袍舞惊艳四座。王丽坤在该舞剧中扮演了情报处处长,需要完成截获情报的秘密任务,一袭暗红色旗袍沉稳优雅,灵动的舞姿中不失东方风情,转头定眼干脆利落,连指间都流露出情绪。双人舞部分尽展舞蹈功力,一双大长腿在空中勾勒出优美的弧线,眼神里也充满了层次丰富的的戏剧张力,摇晃着红酒杯一览眼前的可疑情况,随时准备阻拦情报传递。

王牌情报局布满疑云,最后一次寻找线索时,王丽坤分析每次对沙溢站长发问之后都觉得沙站长表情很不自然,于是对其提出“间谍”质疑。而在最终验证环节时,王丽坤主动说出自己也是“夜鹰”特工来迷惑其他特工的判断。“谍战”版“狼人杀”在烧脑的过程间抽丝剥茧,迎来揭秘时刻,由于众特工只找出了“白鸽”,“黑龙”指认“夜鹰”失败,因此其余各位特工获得胜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4/13/7012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