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我们永不言弃》4.20超前点映 韩庚打造逆袭拳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4-16 09: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永不言弃》“拳力以赴”定档海报.jpeg

《我们永不言弃》“拳力以赴”定档海报

由周显扬监制执导,杜致朗监制及编剧,韩庚、邬君梅、蔡书灵领衔主演,姜皓文、张钧甯友情出演的合家欢院线电影《我们永不言弃》,发布预告及海报,即将于4月20在爱奇艺开启超前点映。2020年高燃催泪拳击电影《我们永不言弃》,选择在线上与观众朋友们提前见面。韩庚为了这部职业生涯转型之作,接受半年地狱式拳击特训,上演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斗,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继神作《摔跤吧!爸爸》之后,《我们永不言弃》再次诠释逆境之中感人肺腑的父女深情。“生命就像一场拳击,你能做的就是一次次站起来,举起双手,去保护你最在乎的一切!”

打拳吧爸爸!2020年高燃催泪拳击动作片来袭

定档预告之中,曾经嚣张跋扈的拳王周始(韩庚饰),如今面临巨大的迷茫与失败,在人生低谷期苦苦挣扎,忍受别人嘲讽的目光,被对手攻击到满身是伤。而激励他再次不顾一切拼搏奋斗的,是女儿充满期待的信任眼光。他要用行动告诉女儿:“爸爸希望能得到世界金腰带,把它送给你!”

同类型印度神作《摔跤吧!爸爸》曾在中国取得近13亿票房的佳绩,而《我们永不言弃》再次上演感人至深的“打拳吧爸爸”故事。周始为了激励女儿战胜病魔,重新开始地狱般训练,发誓要重夺拳王宝座,言传身教永不放弃之精神。

这是一部令人热血沸腾的拳击电影:影片拍摄辗转多国,还原最真实的拳击世界,上演扣人心弦的比赛过程。这也是一部催人泪下的亲情故事:父女之间互相治愈、共同努力的正能量情感,在这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的艰难时刻,更能让大众产生真挚的情感共鸣。

韩庚地狱式特训赢来转型之作,邬君梅张钧甯豪华卡司加盟

2020年,韩庚赢来职业生涯转型之作《我们永不言弃》,首次献身为角色接受近半年地狱式拳击特训,饰演一位为爱重生的热血拳王。一场场拳拳到肉的近身战斗,给观众带来猛烈的视觉刺激。而韩庚令人惊艳的不仅是动作戏表现,更有细腻入微的开挂级演技。片中周始与女儿之间的深情互动,面对命运不服输的心路历程,都能够赚人热泪。

影片还拥有星光熠熠的豪华阵容。导演周显扬曾凭《大追捕》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此次倾注心血打造《我们永不言弃》。担任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的国际影星邬君梅,饰演战无不胜的商场女强人方胜男。曾凭《拆弹专家》获得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的姜皓文,饰演为人仗义的老江湖。而刚刚在网剧《唐人街探案》中有出色表现的张钧甯,也将友情客串。

合家欢院线电影《我们永不言弃》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显扬映像制作有限公司、天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承制,由周显扬监制执导,杜致朗监制及编剧,韩庚、邬君梅、蔡书灵领衔主演,姜皓文、张钧甯友情出演,于2020年4月20日在爱奇艺进行超前点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4/16/7060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