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不一样》第四季 邹市明“女儿奴”实锤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4-16 11: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拳王传承励志感动全场.jpg

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第四季本周迎来冠军总决赛,王牌队、王者无敌队、无畏先锋队全国三强战队火力全开,世界拳王邹市明化身超能助燃剂。

在燃力挑战环节的“抢棒夺宝”比赛中,王牌队小将王家田首先上场与拳王邹市明比拼。面对这位“小小花木兰”誓言必胜的挑战,穿上“冠军难度”泳圈战斗服的邹市明却以“女儿奴”温情上线:“我会像爸爸一样爱你,会鼓励你,会让你变得更好。”邹市明真还“女儿奴”本性爆发,但凡遇上小女将,立马变身爸爸范。在三方燃力赛的“极速追击”中,“邹爸爸”时时保护着受对手追击的无畏先锋队小女将梁斯媛。

“我想可能也是我的心愿吧,如果我有个女儿的话,她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她身边,如果她不需要我的时候,就躲在她后面看。”邹市明敞开心扉,向大家道出了心底的“女儿梦”。原来,邹市明与妻子冉莹颖结婚后连生了三个儿子,一直未能实现女儿梦。

参加《运动不一样》这样一档青少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让拳王邹市明感触良多:“我希望孩子们能赢我,你们的未来才刚刚开始,我胜不胜利无所谓,我更希望你们能找到你们的舞台,永远的替我们战斗下去。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