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开启三地电视云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2020-04-21 14: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华晨宇。

2.jpg

周深。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胡彦岚)本周五19:30,陪伴观众走过整个春天的《歌手·当打之年》即将迎来总决赛。经过十一期的鏖战,华晨宇、MISIA米希亚、萧敬腾、徐佳莹、袁娅维、吉克隽逸、周深拿下终场门票,年度歌王将花落谁家备受瞩目。

特殊时期下,《歌手·当打之年》力破万难,用“云录制”的创新制作方式如期相伴;而历来都是“直播”的歌王之战,也为主创出了一道难度极大的考题。近日,节目组宣布今年的总决赛将以长沙、台北、东京三地电视云直播的形式举行,这场音乐征程将继续迎难而上,以“天涯共此时”的方式与观众一同守候歌王的诞生。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文艺市场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在困难面前,《歌手·当打之年》作为拥有既定节目形态、赛制逻辑的殿堂级音乐季播节目,尝试“云录制”可谓开辟市场先河:多地舞台上,歌手们化繁为简,用纯粹的歌唱传递爱与感动;台下的幕后工作者则攻破众多技术层面的难题,保证“云录制”的视听体验。

如今,《歌手·当打之年》行至总决赛,有着“直播惯例”的歌王之战如何实现“云直播”,更是史无前例的挑战。

长沙、台北、东京三座城市连线,不能修改、不能重来、不容有失,每一秒都必须不留余地,除了协调各地的设备、团队之外,节目组还必须保证每一个场地的直播技术能够顺利支持。从某种角度上说,这场歌王之战是整个综艺市场都可能是空前绝后的。

终极之战当前,本季节目的“帮唱嘉宾”名单也陆续揭晓。首位帮唱嘉宾林俊杰正式官宣后引发歌迷期待。在“歌手”的舞台,林俊杰已是第三度加盟帮唱,此前先后帮唱过张杰、徐佳莹。此次他要助阵的是萧敬腾,两人既是同门师兄弟,也是球场上的默契搭档、音乐道路上的挚友。林俊杰的嗓音清澈纯净,萧敬腾的摇滚嗓则极具澎湃张力,两人的合作将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4/21/7088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