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高燃启动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22 16: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万岁LOGO.jpg

2020年“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卫视掀青春热血风潮,全新推出首档青春励志城市接力唱演秀《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并将于5月3日晚现场直播。节目将以“天台接力,声浪出击”为唱演主题,邀请青春榜样、能量艺人汇聚城市天台表演为青春助力。同时,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也将登场,通过互动贯穿表演,让青春能量在各城市间热力传递。疫情非常时期,湖南卫视引领青年文化,塑造国民精神再推匠心之作,《青春万岁》将为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最终战胜疫情注入强劲青春力量。

“1+X城市”节目概念海报全面引爆 城市青春元素跃动而出

今日公布的三张概念海报中,长沙、上海、深圳三座城市地标建筑魏然耸立,掩映在静谧的夜色之下,等待一场将青春点亮的城市接力。画面中,“拼青春,快乐奋斗”“观世界,心生信念”“创未来,开启时代”三个城市青年标签交相辉映,留下想象空间。

据悉,《青春万岁》将以长沙为主会场,连线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打造“1+X城市”的概念,通过“声浪接力”的形式完成一场打破空间界限的创意青春大直播。接下来还将有具有时代意义的城市惊喜加入接力的阵营。直播节目将选择城市高点作为唱演舞台,通过星素共演、后台直击、惊喜互动、跨屏连线等元素,在所在城市分会场将青春力量传递全国。

节目中神秘的“青春接力人”将现身“1+X”城市的天台,邀请来自抗疫一线、文化、文艺、科技、体育等领域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以“云合演”“云合唱”的形式与各城市青春榜样共同完成直播大秀,为代表青年圆梦,向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致敬,讴歌有志青年热血事迹和奉献精神。在穹顶之下张扬青春风采,唱出青春激情,青年的呐喊将无时差通过电波传递到各地城市,以一腔热血全新定义中国新时代青年风貌,以独具匠心的创意形式引领青春新潮流。

天台表演唱响城市高地 神秘嘉宾加盟期待无限

选择天台,俯瞰城市,唤醒青春,寻找力量。节目组严格遵守各城市各项疫情防控的要求和规定,在做好周密安全措施安排、确保工作人员健康的前提下,派出最精干的导演团队到达各城市,减少人员聚集,进行精心选址和高效策划,以青春接力唱响城市夜空。创新的节目理念和模式一经发布,便获得了诸多网友的高度关注,大家随即也对节目的环节设计和唱演形式有了更多猜想。

《青春万岁》将目光聚焦于中国青年一代,从不同角度诠释青年生活态度、展现青年发展路径选择、表达青年理想担当的三个主题将贯穿直播秀,在城市高地,唱响青春。“给青春一个舞台”主题秀,呈现青年圆梦时刻,鼓励中国青年奋力追逐梦想;“给青春一个选择”主题秀,展示青年人面对人生分岔路的彷徨和犹豫,鼓舞迷茫年轻人听从内心声音;“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主题秀,用一首首热血歌曲,展现全国积极复工复产的昂扬姿态,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在真实工作场景中,以“云合演”方式,舞动起来,传递出城市复苏、中国持续闪耀的热闹气氛,点燃中国青年的爱国热情。而参与节目表演的不少神秘嘉宾,相信会给大家带来足够的惊喜。

创新无止境。2020年以来疫情持续影响,湖南卫视克服诸多困难不断突破推动创新,锁定年轻,以探索和匠心不断输出文艺精品,鼓舞时代人心。湖南卫视《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有最青春的符号、最热血的基因、最诚挚的宣言。相信直播当晚,在各城市青春传唱接力的高燃催化下,观众将感受中国青年们爆发出震撼时代的青春能量,呐喊出属于强国一代的铿锵回响。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