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韫色过浓》定档0502 张予曦在线支招女追男

来源:金鹰网 编辑:胡弋 2020-04-28 11: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 (1).jpg

由蔡聪执导,张予曦、丁禹兮领衔主演,完颜洛绒、吴恙、林昕宜、张垚主演,师铭泽特别出演的甜蜜都市爱情剧《韫色过浓》今日正式宣布定档0502芒果TV独家上线。该剧讲述了励志女演员倒追敬业男医生的高甜爱情故事,如何融化冰山解锁最全恋爱宝典,《韫色过浓》给你支招。

男女主职业反差萌 首发预告甜蜜来袭

在首发的预告中,傲娇可爱的苏矜北和完美敬业的周时韫之间的“冰火”互动及高甜苏点为此剧一大亮点。作为一部以女追男跨职业恋爱为题材的都市爱情剧,在剧集设置上更是注重细节刻画,处处制造甜蜜氛围。周时韫对于苏矜北来说就像一座融化不了的冰山,无论自己怎么撩拨都“油盐不进”,可是苏矜北也不是会轻易放弃的女人,把自己化作“三味真火”一点点侵略周时韫的“冰山”,将他“融化”。该剧细腻刻画男女主由于职业身份的不同,造就了性格上的反差萌。一热一冷,浪漫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给网友带来在博弈中恋爱,在试探中撒糖的观看体验。同时,剧情一反常规,女追男的剧情设定更是鼓励更多女性主动掌握感情与人生的选择权。

励志女星苏矜北大胆示爱 反撩男神强烈攻势

由张予曦饰演的渴望被大众承认演技的励志女演员苏矜北,拒绝了家中早年订下的婚约,缺席订婚宴后却因车祸意外入院,醒来发现竟丢失了宝贵的初吻,再误打误撞见自己的主治医生周时韫竟是与自己订下娃娃亲的“未婚夫”。一见钟情后便主动出击,强势反撩。刻意制造机会,变换各种造型在路边与周时韫假装邂逅;在合照时偷亲,一切只为旁敲侧击的引起他的注意。而早已得知苏矜北真实身份的周时韫面对她的大胆追求,一直默默旁观,不为所动,久而久之发现自己却也难逃真爱的召唤。

来源:金鹰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