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蘑菇屋“整装”上线 新一季《向往》号召“好好锻炼”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29 11: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9114018.jpg

湖南卫视推出的生活服务纪实类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定档2020年5月8日起每周五22:00,先导片《向往的生活·要开始了》也将在5月1日发布,继黄磊、何炅单人海报和两部宣传片发布后,今日官方释出了彭昱畅的官方单人海报。海报中彭昱畅脚踩砍柴用的树墩,双手拿着椰子作举哑铃状,一边沐浴户外阳光,一边与你一道“好好锻炼”。

勤劳肯干忙农活 耿直"boy"引笑果

彭昱畅作为颇受关注的新生代实力演员,在电影电视剧等领域都有着出色表现。在《向往的生活》成为蘑菇屋的家人后,他不仅承担起砍柴种地等力气话,还会在黄磊和何炅忙不过来时主动分担家务,待蘑菇屋有客到访之际,陪着客人上山下河,介绍周边良田美景,风土人情。随着农活的逐渐上手,他隐藏在帅气外表下的耿直呆萌也开始显露,勤劳肯干的他偶尔也有令人意料不到的行事风格,在前日发布的官方宣传片中,“彭彭”与傲娇孔雀的互动让人忍俊不禁,而田边小路上开发的摘椰子"新姿势"也使观众目瞪口呆。不知在新的一季中,彭昱畅又会带来怎样的笑果呢?

蘑菇屋四人会聚版纳 挥汗如雨“好好锻炼”

本季众人来到云南西双版纳,在家宅了许久的彭昱畅站在蘑菇屋的后院,脚踩着砍柴用的树墩,周围遍地都摆满了热带特产水果——椰子。彭昱畅像举哑铃似的举起重量不菲的椰子,脸上表情轻松,藏在T恤下健壮的肱二头肌抓人眼球,不免让人猜测他的健身计划是否已有成效?勤劳的彭昱畅又会怎样在这阔别已久的蓝天下带领大家“好好锻炼”?敬请关注5月8日起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更多精彩内容也在5月1日即将发布的先导片《向往的生活·要开始了》中让大家先睹为快!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