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收官 新生代演员闪蓝桥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4-30 09: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9155319.jpg

4月30日,由搜狐视频和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闪蓝桥搭档卢东旭、马昂、陈怡馨、等人演绎的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圆满收官。

新生代演员闪蓝桥饰演的是一名不畏艰难险阻热血追梦的少年魏巍,他梦想着靠打游戏挣钱,下决心暂停学业,选择了一条自己喜欢却跌跌撞撞的路。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他带着在电竞圈取得的优异成绩回到班级与同学们相聚毕业季,真正把梦想照进了现实,看到这样的结局让不少观众惊喜不已。成为职业电竞玩家,是一个不被老师和家长理解的职业,但魏巍依然一往无前为梦想拼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了老师和家长,也打动着屏幕前观众的心。这一角色给了很多怀揣梦想却不敢付出行动的青少年们一剂强心剂。学业和职业选择的话题也再次引发网络关注。

据了解,由闪蓝桥演绎的另一部热门古装玄幻剧《天醒之路》也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他在剧中饰演许唯风一角。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许唯风目光如炬,好像有着不可告人的深切含意,让人感觉不可测且猜不透。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相信他的出场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闪蓝桥刚刚崭露头角就收获了大众的肯定,不但帅气的外表成为焦点,严谨的表演风格也得到了一致好评。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