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王一博为医护粉丝煮卤粉 林允钱枫组“风云”组合钓虾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5-03 14: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6D6322E-DDBB-49B0-BBC0-7DBE506A1A85.jpeg

4165935D-66AA-4211-8254-FED6F36C0A71.jpeg

五一假期不想远行?和天天兄弟以及他们的朋友一起到城市周边来一场亲近大自然的旅程吧!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王一博新戏杀青回归长沙如愿嗦粉,完成和医护粉丝的约定送上超强惊喜;汪涵、钱枫、大张伟、高天鹤携林允、周深、王琳凯、徐均朔四位好友一道,去往湘阴体验龙虾垂钓。

王一博回归长沙吃卤粉 履行与医护粉丝约定送惊喜

在本期《天天向上》中,天天兄弟王一博终于“归队”,回到长沙录制节目。几个月没有回到台里,在节目组的带领下,又重新逛了一圈许久未见的工作地点。走进熟悉的化妆间时,王一博和导演聊了许多有关这几个月的经历,颇有“回家”感觉的王一博还滑起了滑板,向观众介绍起了演播厅四周的布置,状态十分放松。

除了和节目组的老朋友叙旧以外,王一博这次回到长沙录制节目,还为自己的医护粉丝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惊喜——此前,一位护士在自己的防护服上写下了“一博等我”的留言,这个故事被媒体报道后,王一博在微博上进行了转发,承诺邀请她来看《天天向上》,在本期节目中,王一博为这位凯旋归来、结束隔离期的来自武汉协和医院的护士准备了特别的惊喜——为她下厨做了一碗自己最爱的“芒果卤粉”,让护士十分惊喜,场面温馨感人。

钱枫林允组“风云”组合钓虾 周深王琳凯变“伪装者”演技爆棚

阳光正好,适合在城市周边来一场郊游。除了王一博的惊喜回归,汪涵、钱枫、大张伟、高天鹤四位成员还邀请了林允、周深、小鬼(王琳凯)和徐均朔四位好朋友,一起去到盛产小龙虾的湖南省湘阴县,来一场轻松的踏青之旅。节目中,天天兄弟和湘阴县县长一道,完成了一场特别的助农“直播”活动,帮助当地的小龙虾养殖户卖出农产品。“直播带货”之后,正式开始周边“农家乐”的四人刚到目的地下车就遇到了困难——本期邀请来的四位朋友被导演组安排在了正在干活的农民朋友中,四人乔装打扮变“伪装者”,天天兄弟遇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在众人之中找出这四位朋友,并和自己找到的朋友组队完成后面的任务。由于四人乔装打扮得太好,兄弟们光找朋友就费了很大的力气,笑料不断。林允和钱枫成功组成“风云”组合组队完成钓虾任务,被汪涵调侃——挺配的。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