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空人影展》5月15日完整上线 吴青峰直播陪歌迷看MV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5-08 15: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吴青峰《太空人影展》.jpeg

吴青峰首张个人专辑《太空人》,历时一年的企划,将音乐触角延伸到视觉,邀请9位导演一同创作,为专辑中的每首歌曲都拍摄了MV,并衍生出线上《太空人影展》。5月8日,吴青峰宣布《太空人影展》将于本月15日19:30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并首播《Outsider》MV,而青峰本人届时也将陪着观众,一起观看并分享整张专辑的影像作品。

原计划在电影院举办的《太空人影展》,受疫情影响,改以线上的方式呈现,把电影院搬到观众家中。此次线上影展于5月15日19:30开始,全程一个半小时。直播当天,青峰将以直播的方式跟观众互动,陪着大家欣赏这场耗费一年精心制作的影展,解析拍摄的辛酸血泪和开心趣事,而时长近11分钟、号称史诗级巨作的《Outsider》MV也会在活动中首播。这支作品邀请到吴青峰《太空人》专辑MV中多位演员回锅演出,张钧甯和林柏宏也将再度现身,可以说是《太空人影展》的最后一片拼图。

吴青峰和陈映之导演也相当默契。拍摄前,导演做足了每首MV的功课,并在与青峰讨论的过程中又不断推翻想法;当遇到较为抽象的创作理念,青峰不需要解释得太明白,导演也能够马上捕捉到他的想法,并转化为具体的画面。而在MV拍摄现场,青峰也表现得十分放松。《Outsider》MV设定于一座荒废的水族馆,青峰像是掉入记忆的深海,专辑内其他歌曲的主角,也在记忆皱褶里一一出现;青峰在这般虚幻的记忆深海独舞,用这首歌,阖上了整年通篇的《太空人》,通过这支视觉,翻转那些烙印在记忆里的片段。

除了线上影展直播活动,《太空人》黑胶经典盘也将于15日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