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佳航李晟加盟《婆婆和妈妈》自称“金牌家庭”

来源:芒果TV 编辑:胡弋 2020-05-14 14: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母女俩窃喜又多了一个李佳航洗碗的理由.jpg

5月14日,继官宣林志颖陈若仪夫妇、姜潮麦迪娜夫妇后,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官宣李佳航李晟夫妇及李晟妈妈加盟,“岳婿关系”这一新角度的加入也使得节目题材更加丰富。在一同发布的宣传片中,李晟和妈妈“争宠”:都认为李佳航给自己买护手霜,但其实他是给经常洗碗的自己买的,最后李晟和妈妈暗自窃喜以后又多了一条让李佳航洗碗的理由。趣味场景的模拟也生动呈现了这个家庭的相处模式。

李佳航因出演《爱情公寓》里憨厚的张伟而被大众熟知,后又出演《猎心者》等热播影视剧,演技颇受称赞。妻子李晟因饰演《新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红,也正因拍摄该剧与李佳航结缘。二人于2014年公开恋情,次年注册结婚,2018年生下儿子,是公认的“模范夫妻”。而李晟妈妈曾在女儿拍摄的一则母亲节vlog中露面,并讲述了怀李晟时误以为胎儿是畸形但仍然坚持生下来,结果是个漂亮的女宝宝的感人故事,母女感情非常好。据悉,李晟还曾在《爱情公寓5》里饰演李佳航的岳母,因此本次三人一起上综艺,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纷纷调侃李佳航带了两个“岳母”。随后,李佳航也发微博借用曾经的经典台词和表情包,并配上妻子和丈母娘的美照,自称“金牌家庭,欢乐至上”,让人不禁十分期待这组家庭的真实相处模式。

来源:芒果TV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