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之子乐团季》教师团官宣 邓紫棋郎朗梁龙热血集结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5-28 16: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明日之子乐团季》概念海报.jpg

今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明日之子乐团季》首次对外官宣,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R1SE周震南和梁龙组成的“明日教师团”将成为节目常驻嘉宾,一群以音乐为秘钥结交乐团伙伴的年轻乐手相聚于此。明日高校即将开课,他们将为最终成就未来五人乐团而征战这个夏天!

节目此次公布了“明日教师团”全新阵容,别具新意的嘉宾配置至此破壁集结。“铁肺甜心”邓紫棋的唱作小宇宙蓄势待发,拥有奇幻指速的“钢琴魔法师”郎朗热力空降,甜酷系音乐少女欧阳娜娜化身“哆啦A萌琴手”,明日资优学长“流媒唱作小怪兽”R1SE周震南亲历陪伴,而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摇滚宝宝”梁龙也将实力坐镇。五位音乐人入职“明日高校”,他们将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角度,共同助力学员完成音乐梦想。古典与流行混搭、实力与先锋碰撞,花式多元的明星阵容暗含着打破桎梏的全新表达,为最终磨合构建的新生代乐团带去更多的可能。

此前已经曝光的概念海报满载着青春荷尔蒙扑面而来,浓浓的热血动漫既视感让我们对《明日之子乐团季》的全新画风充满期待。“有一群伙伴,比啥都浪漫”,浪漫不是陪你慢慢变老,而是一起年轻,热血昂扬。曾经有多少乐团梦始于校园、又终于校园,大众舞台和职业化路径的缺乏,让那些互为羁绊的校草乐团男孩们最终走散。而《明日之子乐团季》的到来,弥补了新生代乐团市场的空缺,用鲜明的音乐态度复刻了一场青春热血的追梦之旅,让音乐才子们在热血高校的背景设定下,尽情释放音乐才华和年轻热血的创造力,找寻志同道合的乐团伙伴,共同背负梦想,最终组建一支有态度、有实力的五人乐团。

今年已经步入“综4代”的《明日之子乐团季》,IP初心始终未改,并在寻找未来音乐榜样新生力量的道路上步履不停。新一季将全新舞台铺展在年轻乐手们前面,期待“无青春不热血”的音乐能量在此爆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