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M97.5摩登音乐台首场“云上元气K歌挑战”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6-01 16: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爱K歌的你,还在苦于找不到舞台吗?5月30日,由统⼀汤达⼈联合湖南电台FM97.5摩登音乐台共同推出的“云上元⽓K歌挑战”拉开帷幕。首场挑战吸引了众多音乐达人报名加入,湖南⼴电主持⼈、音乐人大宽实力召集,《中国好歌曲》“十大金曲”歌手徐苑惊喜连麦,超十万人共同见证了年轻音乐人们梦想的诞生。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音乐节举办遥遥无期,livehouse演出接连取消,年轻人们迫切需要释放自己的音乐热情。而本次“汤达人云上元气K歌挑战”,就在这特殊时期,打开了年轻人们通往音乐梦想的通道——用音乐唤醒初心,齐聚元气一起狂欢!

虽然是网络直播,没有现场观众,却丝毫没有降低活动的线上火热气氛。在首场“汤达人云上元气K歌挑战”中,多位音乐达人拿出看家本领,线上表演同样劲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为观众们带来堪比演唱会的元气视听盛宴。最后压轴环节,“元气麦霸”与知名音乐人徐苑的连麦合唱,将比赛推向高潮,专业实力的强强联合,让人听了是如痴如醉。同时,现金大奖、统一汤达人礼包等好礼不定时惊喜空降,让整场活动是好听,好玩,又好吃。

本次“汤达人云上元⽓K歌挑战”活动,从5月30日开始,一直到6月13日,每周六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向所有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发起号召。每期选定元⽓主题歌单,“元⽓⻨霸”们通过主题歌单进⾏选曲歌唱PK。并通过线上k歌守擂的形式,选出⼀名“元⽓⻨霸”与嘉宾艺⼈连⻨合唱。同样,音乐嘉宾阵容也是相当强大。号召人大宽,⽹易云⾳乐签约⾳乐⼈,全网音乐点播量超千万。嘉宾艺人包括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十大金曲”歌手徐苑、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嘉宾杨晓蕾,以及《中国好声音》城市赛导师何玺…他们分别以“初⼼情歌王”、“爸妈的⾼汤神曲”、“元⽓草莓K歌会”的主题,与所有年轻音乐人们连麦合唱,为所有热爱音乐的观众奉上极致音乐体验。

除此之外,“汤达人云上元⽓K歌挑战”跳出了常规的云音乐直播玩法,打破“观众只观看不参与”的模式。线上的观众,可以通过“切歌”“点赞”“吐槽”等丰富好玩的互动形式,让“元⽓⻨霸”们和他的朋友们都能够充分享受“云上元⽓K歌”的乐趣。

首场“汤达人云上元⽓K歌挑战”才刚刚结束,第二场和第三场将分别于6月6日、6月13日举行。热爱音乐的达人们,赶紧报名吧。(下附报名步骤图)

222.jp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