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丽热巴粉丝助力公益 传递偶像正能量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6-03 16: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艺人迪丽热巴生日之际,她的”爱丽丝“们也在以公益力量传达对偶像的支持和喜爱。此前,迪丽热巴粉丝在新疆援建了一所“热爱希望小学”,这座教学楼日前已经竣工并交付。今年,粉丝们继续为该项目捐款15万元,为这栋教学楼捐建目前急需的电脑教室。

据了解,今年热巴生日期间,粉丝们的公益行动覆盖到了方方面面,包括为山村修路、建桥、为山村小朋友举办节日宴、为保护女童公益组织捐款、为疫情受影响的贫困地区捐款捐物以及为孤寡老人捐赠小药箱等等,特别在教育和山村基础设施捐建方面投入了许多力量。

一位粉丝志愿者表示,今年的生日公益远不止这些,她们希望能借此机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用“热爱”的力量帮助更多人,也为庞大的”爱丽丝“群体树立正面榜样,吸引更多粉丝加入到热心公益的行列中来。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