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出手吧,兄弟!》重新定义直播带货 卖空湖南15县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胡弋 编辑:马丽红 2020-06-08 10: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8100351.jpg

6月7日晚,湖南卫视《出手吧,兄弟!》2小时卖货超亿元。

活动现场,迪丽热巴、刘宇宁、黄景瑜、阿云嘎、凤凰传奇、筷子兄弟、王大陆、吉克隽逸、海清、秦岚等明星嘉宾变身农产品销售“助力官”.jpg

参加直播活动的明星嘉宾变身农产品销售“助力官”,纷纷拿出“十八般武艺”,为湖南贫困地区农产品代言。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王进文 胡弋)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6月7日晚,湖南卫视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拼多多,在晚上8时10分的黄金时段推出《出手吧,兄弟!》特别节目,为湖南贫困地区农产品“直播带货”。

湖南卫视《出手吧,兄弟!》利用主流电视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聚合电视主持人、明星艺人、网络红人的力量,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以电视直播带货的创新形式,助力打通农产品销售链路,破解农产品滞销、农民网络销售启动难的问题,切实助力贫困地区农民脱贫增收。

湖南卫视“大屏”直播,芒果扶贫云超市、拼多多将20个直播间搬到现场,供观众和网友通过手机“小屏”下单。观众在观看直播的时候,可以扫描电视屏幕下方二维码,参与节目互动;网友在拼多多移动平台观看直播时,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到商品界面直接下单购买。

活动现场,迪丽热巴、刘宇宁、黄景瑜、阿云嘎、凤凰传奇、筷子兄弟、王大陆、吉克隽逸、海清、秦岚等明星嘉宾变身农产品销售“助力官”,分别为江永夏橙、张家界葛根粉、永顺糍粑、凤凰腊肉、隆回龙牙百合、宜章莽山红茶、平江豆干、新化牛肉面(酸辣粉)、吉首泡菜、麻阳万菜等农产品助力。

直播当晚,卖空了湖南15个县,超1亿人全程参与大直播,直播总带货额1.02亿,芒果扶贫云超市上线以来,带动湖南农产品上行总销量突破20个亿,这无疑成为了电视媒体精准扶贫的一次新创举。

带货直播间搬到主舞台,并与主体互动和带货内容彼此呼应,这样的双舞台对战设置充分体现了内容生产和直播带货的融合理念,也更有益于拉动扶贫农产品销售。湖南卫视《出手吧,兄弟!》此次开直播带货扶贫活动先河的创举,构建出电视媒体助农扶贫新模式,为精准扶贫开辟了行之有效的路径,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变革。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胡弋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