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分女朋友》开播 樊治欣变身“禁欲系”医生撩动少女心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6-17 12: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由优酷视频、辣骄传媒出品,钟青导演,南镇编剧,赵弈钦、厉嘉琪、樊治欣、何美璇等主演的都市美妆甜宠爱情剧《99分女朋友》将正式登陆优酷视频播出。该剧讲述了史上最抠门总裁和脸上有疤痕的化妆师,以及整容医生和女超模之间发生的一场甜美爱情邂逅。其中,樊治欣饰演的整容医生隋岸,外表高冷禁欲,实际上却是一个超级大暖男,帅气的外形自亮相以来便迅速吸引观众目光,“反差萌”的角色设定也让人期待值满满。

从曝光的人物主海报来看,隋岸外形英俊冷清,不苟言笑,手里拿着双份的衣服、面包,小细节设定耐人寻味,引来一些网友对人物性格的猜想。据悉,剧里冷若冰山的他只“暖”好兄弟沈亿(赵弈钦饰演)一人,从衣食住行到日常生活必需品,他总是会买双份,预留一份并以“买一送一”的理由送给沈亿,究竟隋岸为何要“特殊对待”沈亿,两个人少时又发生过什么呢?如此悬念设定着实吊足网友胃口。另一边,作为专业级整容医生的他,却对整容有独立清醒的认知,认为“容貌美丑皆皮下白骨”,可谁料偏偏遇上整容女模特魏蕾(何美璇饰演),万年冰山直男被反撩,手粗无措的样子令人捧腹,有网友直言道:“隋医生其实才是最撩人的那个,不要再释放魅力了这个迷人的家伙!”

值得一提的是,剧外樊治欣还未满21岁,此次要饰演一个年少有为,事业有成的整容医院院长,对他来说亦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但造型上首次尝试大背头加西装革履,熟男内敛风格尽显,在表演上也要更贴近角色的设定,说话行事成熟稳重,内心戏丰富且有层次。为此,他在开拍前曾特地请教专业的表演老师,探讨角色和台词,对于一些重头戏认真揣摩,可谓诚意满满,期待他能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隋岸。

之前,樊治欣曾作为专业模特出道,颜值与身材双担当,很早就颇受时尚大片的青睐,在青春文博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中担纲男主角,“二哈少年”夜渺初登场便让人眼前一亮,还在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里饰演模范仙官重霖,耿直忠心护主的他圈粉不少,也让观众和粉丝逐步看到他的实力所在。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