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力花旦米咪挑战AI机器人 电影《机械画皮》科幻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6-24 10: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仪伟担任总监制,张楠导演,实力花旦米咪联袂郭碧婷、段博文、刘仪伟等人主演的科幻悬疑电影《机械画皮》于6月24日上线爱奇艺独家播出。美丽的机械姬情感觉醒,换脸人类替身恋爱,并制造连环凶案!

米咪一人分饰两角 上演科幻版“聊斋”

《机械画皮》讲述冰冷的机器人在经历了高度进化后,萌发了情感意识,不断杀害女子并夺取皮囊,伪装成她们与男友生活的故事。戏中米咪一人分饰两角,先后演绎人类女子田涧和夺取了田涧容貌的机械姬。感情意识萌发的机械姬爱上了段博文饰演的王升,于是她又复制了王升女友苏辛(郭碧婷饰演)的外貌,并替代她与王升谈起了恋爱。电影中有大量的特效镜头,无论是黑科技“画皮”过程,还是赛博朋克风的城市场景,都十分令人震撼。电影《机械画皮》对聊斋这一经典IP进行创造性改编,在科幻的外衣下,呈现了传统文化与时代风貌的巧妙融合,更通过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打动观众的内心。

挑战自我拓宽戏路 多部作品待播引期待

此次饰演机械姬,对米咪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自从被著名作家、编剧饶雪漫挖掘签约雪漫舍并出演电视剧《左耳》的女一号李珥,米咪先后参演了电影《秘果》、电视剧《大唐荣耀》《白发》、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等影视作品。她演绎的人物从古装到现代,从青春内敛到古灵精怪,风格多变,十分圈粉,但还是第一次挑战AI类的角色。米咪也坦言,在接到剧本后,就搜集了大量与AI智能相关的素材,并看了机器人相关的影视作品,希望能拿捏好这个角色“冰冷”和“真实”的两种面貌。而在《机械画皮》后,米咪还有院线电影《甲方乙方2》、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2》等多部作品待播,届时将会再次接受观众们的检验。

电影《机械画皮》将于6月2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看机械姬如何搅动科幻“聊斋”风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