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LOW》郁可唯嗨唱rap火力全开 为宁静郑希怡填词燃炸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13 12: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上线播出,郁可唯、宁静、郑希怡所在的《FLOW》组获得全场第二名的好成绩,表演曲目《FLOW》燃炸全场,郁可唯更亲自为本组的另外两位姐姐宁静和郑希怡重新歌曲填词,用rap的方式表白两位姐姐,更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对舞台的想法,现场演唱更是火力全开。

在上一期分组选歌时,郁可唯就表示:“我们的第一选择就是《FLOW》,我们不要安全牌,我们就要挑战无限可能,当决定选这首歌之后,我听了很多专业说唱歌手的歌,包括他们歌里不同的韵律和节奏,而flow所代表的就是强烈的节奏和韵律,我觉得我的节奏感还是不错的,适合rap,所以在选歌时才会那么决绝的要选这首歌要唱rap”,队长宁静在听了郁可唯和郑希怡的意见后,也表示尊重队员选择,选择了这首难度系数极高的《FLOW》。

回到练习室后,郁可唯和另外两位姐姐便积极的参与到学习和排练中,在排练间隙,郁可唯便有要为两位姐姐写一段rap的想法,当天晚上回到宿舍就写了出来,在第二天的小考时连老师都惊喜郁可唯的rap怎么会写的这么快,而郁可唯表示:“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这段词就是嗖的一下很快就写出来了,尤其是和静姐、希怡姐他们相处的这段时间,看到她们的态度,和自己想表达的内容很契合,其实好多网友看了节目后,都能看到我们每一个姐姐来这个节目的变化,之前大家没有做过的,来到这边都在重新挑战自己,不断突破,这段词里不管是说到我的,还是静姐和希怡姐的,其实想表达的就是大家的态度,也因此有了这一段rap”。

在这次第二次公演的舞台上,郁可唯跳脱舒适圈,打破以往的唱歌风格,在观众席里霸气出场,用自己的原唱rap实力演绎舞台态度,用郁可唯自己的话说:“不要定义我们姐姐,我们姐姐也是很牛的,我们有无限的可能,这句话我有写在我们的rap里面,我希望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可以是很热血的那种态度”。而表演完后的一个高抬腿结束动作更是引炸全场,就连台下的几位评委老师都不断表示:“太完美了”、“无懈可击”,更有资深音乐制作人陈伟伦评论说:“郁可唯姐姐她这个说唱的部分是给《FLOW》这首歌特别增彩的部分,而且这个rap的技巧和律动非常非常的高级,这个词是很难的,需要一个有技巧的状态去完成这个技巧和律动”。看了节目的网友也都纷纷表示:“郁可唯这段rap太飒了”“我好喜欢郁可唯这段rap,还是自己写的词,rap好快,一点都不卡,很流畅”......

《FLOW》组三个姐姐表演完后紧紧相拥,在后台采访当被问到为了这个舞台付出的努力时,她们都忍不住留下了泪水,郁可唯激动的说“因为我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真的表现的太好了,然后我就觉得到我那部分的时候,也不能输,也要嗨起来,所以我觉得很开心,开心的流泪”。对于舞台一向精益求精的郁可唯,在舞台上不断突破自我,在每一次的演出上,都有解锁新技能展出,第一次公演时,郁可唯解锁戏腔,以戏腔开场,惊艳众人并与大碗宽面组队员带来热舞燃炸全场,第二次公演郁可唯解锁rap,火力全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13/761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