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玲琳治愈EP《晚安,失眠的我》首发 唱给亲爱的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16 09: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焦点图.jpg

拥有治愈系声音及创作才华的90后艺人万玲琳是歌迷口中的万岁爷。她曾以一首原创歌曲《睡不着》,在超级女声舞台获得瞩目。而后又以成名曲《蜜蜂》成为无数乐迷的夜晚单曲循环必备。

万玲琳全新EP《晚安,失眠的我》今日首发,讲述一个女生因情感纠结引起“失眠”,从无力抵抗到勇敢面对的心灵成长故事。失眠的万玲琳这次作为纯粹的歌者在深夜里轻轻地讲述着。她的声音像山间清凉的风,抚慰着躁动的世界与焦虑的情绪。

整张EP由灵气音乐一线幕后团队倾力打造,资深制作人黎偌天领衔全程企划、创作及制作工作。他对歌曲从创作到制作的每个细微环节都力求做到最好,严格到推敲每一句每个字的表达:“世界需要听到真诚的音乐作品。希望我们做的歌曲不仅好听,更可以滋养思想、触及心灵。希望听歌的人可以在《晚安,失眠的我》的音乐故事里,感受到自己。”

“夜晚是安静的时光。最容易让人思考。我会写随笔、弹琴、以及创作。这次的专辑与以往不同,我演唱的是别人的作品,和我自己写的风格会不一样一些,希望给歌迷一个惊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16/7674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