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气满满的哥哥》阵容曝光 哥哥火力全开入仲夏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7-20 17: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酷爽夏日,湖南卫视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强势来袭,频上热搜,话题轰炸,未播先火,引发万众期待。该节目打破单一空间的局限,让嘉宾们走出去,在多个幸福城市与观众互动,既宣传城市文化,又展现明星风采,“Open”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此外,在嘉宾阵容上也是看点十足,今日,节目组正式官宣重磅阵容,成员分别为:元气大哥队队长胡军和元气小哥队队长杨洋,以及他们各自率队的元气大哥队成员蔡国庆、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元气小哥队成员陈学冬、黄明昊、王鹤棣、王彦霖。名单一经官宣,网友暴风讨论:“下一个爆款预定”。

元气大哥队VS元气小哥队

元气集结迎夏日狂欢

作为2020年湖南卫视第三季度黄金档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自曝光以来热议不断,此前仅几张嘉宾路透照便轻松占据各数据榜单热点,可见节目的吸引力非比一般。据了解,《元气满满的哥哥》将通过新老游戏对决,凸显两代偶像的反差和碰撞,实现代际价值观的输出和相互影响。节目由10位高人气哥哥分别组成元气大哥队和元气小哥队进行对抗,元气大哥队队长胡军和元气小哥队队长杨洋,分别带领元气大哥队队员蔡国庆、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以及元气小哥队队员陈学冬、黄明昊、王鹤棣、王彦霖相互“较量”。嘉宾年龄从60后到00后,包含演员、主持人、歌手等不同职业,不仅有兼具过硬实力和国民度的前辈大哥,还有兼具人格魅力与十足综艺感的新生代偶像。看点满满,涉猎全面,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新综艺。

众所周知,元气小哥队具备极好的业务能力与火爆的人气,成员们各具特点,或颜值担当或搞笑天赋,肯定会在在游戏的对抗中火花四溅。而元气大哥队的加持使节目元素更为丰富、更有悬念。同时多地录制的模式,使节目的地域文化更具多样性。最值得一提的是,《元气满满的哥哥》作为杨洋时隔五年回归的真人秀首选,也从侧面印证节目的高品质与强吸引力。成员的选择,规则的不同,预示着该节目独有的辨识度以及高话题度。

爆款体质 节目内核讨论引发悬念环节

惊喜“穿越” 吴昕变身“元气大小姐”

《元气满满的哥哥》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首档全明星竞技类实景游戏秀。据介绍,节目将以“捉迷藏”为基础,升级玩法,进行对抗比赛,争夺“最强玩家”。在中间还穿插着“追击者”被“隐藏者”。仅从情景描述,就可以看出该节目的超强对抗模式,心跳和情怀兼具,可以说是“爆款体质”将点燃整个夏天!除此之外,节目组还有一个惊喜设置——唯一的女嘉宾吴昕将以观察室主持的身份加入,从隔壁剧组“穿越”而来,化身元气大小姐推进节目流程,以女性视角点评哥哥们的表现,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以往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的审美疲劳,使其在众多明星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

整个节目在保持娱乐性的同时,兼具正确价值导向。在轻松愉悦的游戏中,潜移默化影响观众行为,给观众带来的更多励志向上精神精神面貌。而《元气满满的哥哥》究竟有哪些全新的玩法,元气大哥和元气小哥会有哪些激烈碰撞?7月31日,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