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周摇滚新歌《给我一壶酒》今日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21 10: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酒”是唱了千年的题材。从古至今,自有酒的时候就开始酒的歌谣。今日,老周的摇滚酒歌《给我一壶酒》发布了。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钟鼓馔玉何为贵,但愿长醉不用醒,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三杯和万事,一醉解千愁。”“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这些千古绝唱都在诉说着同一个主题,能引无数文人墨客为其折腰的美酒,老周当然也不会错过。

集半生感悟,合一世豪情,用这首《给我一壶酒》直抒胸臆、笑傲江湖,指点江山、游戏人生。伴随着音乐充满现场感的律动,衬托着粗粝豪迈的歌声,一句接一句的嘶吼,一声接一声的呐喊,恰似老周的开山之作《活着就要折腾》的姐妹篇,继续活着,继续折腾。乘风破浪一壶酒,让我一次喝个够,五魁首、六六六,呼群唤友,醉酒也风流。待你喝了这壶酒,和着老周的饮酒歌,煮酒论天下,不醉誓不休,那怎是一个“爽”字了得。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