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影院复工银幕重燃 《1917》即将同步发行巨幕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7-21 10: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银幕等你海报01.jpg

近日,伴随着电影院复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影片《1917》即将参展7月25日开幕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好消息,电影《1917》同步官宣中国内地即将同步发行IMAX、中国巨幕、CINITY三大特殊版本,此外,影片同步曝光“大银幕等你”版系列海报,演员万茜、知名电影博主蛋蛋秀等资深影迷纷纷发声力荐:大银幕必看的最佳视听大片,即将震撼上映,值得期待!

《1917》即将同步发行IMAX版 一镜到底为大银幕而生

电影《1917》凭借超强视听表现,一举斩获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效果等3项技术大奖。影片最为人称道的,就是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导演门德斯认为“一镜到底”是最适合这部影片的拍摄手法,可以最直接地感受战争的残酷和真实。本片在北美上映时也被网友称为是 “为银幕而生”的必看之作。

为了能够带给观众最佳的视听体验,《1917》也官宣中国内地将同步发行IMAX、中国巨幕、CINITY三大特殊版本。超清超亮的绝佳画质以及强大的音效系统,将为观众带来顶天立地的宽阔视野和沉浸式观影体验。

影院复工大银幕必看《1917》 相约奥斯卡口碑佳作

此次,《1917》也同步发布了一组“大银幕等你”的海报,海报中无人之境背后的肃杀氛围、低空飞行的敌军战机、一片片残垣废墟,都透露着战争的残酷;而海报中选取了演员万茜、知名电影博主蛋蛋秀以及网友们对于影片的期待:“为何电影院不可替代?《1917》会给你答案。”“虽然时间漫长,但《1917》值得等待”,这些呼声也是对影片终能回归大银幕发自内心的期盼。

电影《1917》此前发布“回归版”海报,官宣回归影院已引发广泛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复工后第一部电影就选《1917》!”。一时间《1917》大银幕必看的呼声不绝,在微博热门话题#去影院最想看的一部电影#的讨论中,《1917》也被频频提及:“一镜到底的视觉效果当然要去电影院看才过瘾!”。日前电影《1917》也官宣会参展于7月25日开幕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面对观众急切的观影需求,此次曝光的“大银幕等你”版海报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影院复工在即,终于能够在大银幕观赏《1917》了!”。

电影《1917》讲述了两名士兵为了拯救1600名战友,逆行传讯,赶赴生死前线,使命必达的故事。影片由美国梦工厂影片公司、美国信实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