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首部新片《第一次的离别》获好评 汪涵:让你回到记忆中的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周蒙 2020-07-22 18: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62ad52d8gy1ggytpzsjmqj21jk0u0x6q.jpg

影院复工首部新片《第一次的离别》讲述了一段温馨治愈的故事。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石凌炜)“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东西是回不去的,比如童年,但是可以通过电影,让你回到记忆中的童年。”作为电影《第一次的离别》的总策划,汪涵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后,可以跟自己的童年说一句“我回来了”。

历经了178天的停业,7月20日,全国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终于陆续复工,《第一次的离别》是当天唯一一部上映的新片,以158万票房拿下单日冠军。

该片为青年导演王丽娜的长片导演处女作,由诗人导演秦晓宇监制、著名主持人汪涵担任总策划。影片以男孩艾萨的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和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凯丽之间动人的童年故事,以及他对母亲那份感人至深的血脉亲情。

这样一部极具治愈感的影片让汪涵很感动:“当你看到电影里的这些孩子,你就会想到自己的童年。”“每个人都要经历很多次的离别,有些离别没有办法重逢,令人潸然泪下。”

定档海报采用了“久别盼重逢”的主题,恰好也印证了现实中影院与观众共同的心情。“电影票预售那天,近两万张票,5分钟被秒光。”汪涵激动地说道,“其实大家都很有激情,很渴望回到那个叫做电影院的地方。”

谈及率先官宣定档院线复工首日上映,秦晓宇表示,《第一次的离别》传递出来的那种温暖、对未来抱有希望的那种信念,可以给观众们一个信心,电影又回来了!同时,这也是对在疫情中受到比较大打击的行业的力挺,“我们应该在一起,互相支撑,一起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90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