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初恋18岁》在海口顺利开机,堪称国内版《罗马假日》

来源:红网 作者:沈迎吉籽 编辑:周蒙 2020-07-24 12: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沈迎吉籽)近日,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初恋18岁》在海口顺利开机。

本片以上个世纪80年代末的中国海口为背景,从香港来的18岁富家女林悦怡,邂逅了刚刚大学毕业从事导游的热心青年李文革。林悦怡天真活泼,对生活充满热爱。李文革在守护林悦怡的过程中,被她十八岁的美好无暇深深吸引,两人互生情愫。

本片是美女编剧柯伊善的最新力作。柯伊善原名柯伊玟,自出道以来,编剧剧本、撰写小说超百万字,所涉及题材包括爱情、悬疑、喜剧、抗战等,柯伊善喜欢挑战不同的创作类型,她认为写作都是相通的,不会因为题材受限。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主创都大有来头,其中林悦怡的扮演者是电影《征途》女一号林辰涵,李文革的扮演者是出演过超级网剧《陈情令》的曹峻祥。该片导演王泽谚执导过众多青春题材电影,尤其擅长抓住男孩女孩的微妙情愫。影片集合青春、悬疑、喜剧等元素,剧本故事跌宕起伏,峰回路转。

图片2.jpg

左起:编剧柯伊善、女主角林辰涵、男主角曹峻祥。

《我的初恋18岁》开机日,正好是疫情之后全国电影院的首次开放日。期待在漫长的沉默过后,中国电影积蓄力量,蓬勃复苏。如《我的初恋18岁》所表达的,无论如何困难、艰险,都如十八岁般热情和天真。该片还有望邀请著名影星翁虹、黄奕、汤镇业、矢野浩二、谢园等人参演。该片自公布主演后便未映先火,超豪华卡司阵容带来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据透露,柯伊善与该片导演王泽谚已有过多次合作,她去年在湖南常德还拍摄了一部由自己导演并主演的悬疑电影《黑暗迷踪》。

然而,由一名青年作家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编剧,却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对于入行不久的新手,她编剧的微电影上线后,各式各样的公司找过她充当“枪手”,也经常有人找她写完详细大纲后没了下文。从一个起点到另一个起点,从一个跨越到另一个跨越,柯伊善一步一个坚实的脚印,由懵懂变得清晰,由稚嫩走向成熟,网上有评价她:“脸上有风霜,心中有明月,出走虽已多年,归来仍是少年。心有光芒,必有芳香,积极乐观者的青春芳华,会自然而然地融进生命的刻度里。她似明净澄澈的湖水,心底深藏着温柔与善良,又如身披铠甲的勇士,不畏生活的艰辛与挑战。”相信岁月,相信远方,相信爱,相信伊善在艺术的天空寻到了最美的遇见,也一定会成为独一无二最好的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沈迎吉籽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1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