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影院复工迎来第一个周末,你会去看电影吗?(附长沙影城优惠活动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2020-07-24 16: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胡彦岚 整理报道

终于,在无数人的翘首以盼中,在经历了六个多月的漫长等待后,影院终于复工了。

电影不是唯一受疫情冲击的行业,中国电影市场一年票房600多个亿,从产值来说,可能还不如一家大型公司。但电影在精神和艺术层面的探索、文化自信的树立、意识形态建设上都有不可估量的价值,迄今为止,网络电影、短视频尚且无法取代院线电影的特殊地位。

本周是全国影院复工的第一周,明天将迎来影院复工后的第一个双休日,红网时刻新闻记者整理了一份长沙地区各大已复工影院的优惠信息,本文将持续更新。

微信图片_20200724151201.jpg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7/24/778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