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凯中《花间新娘》开机 腹黑宋宴颠覆来袭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7-24 17: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图6-肖凯中《花间新娘》开机.jpg

近日,超级古装玄幻甜剧《花间新娘》在象山举办了开机仪式,该剧由嘉尚传媒艺人肖凯中、申阳等主演。开机当天,各大主演悉数亮相。

新闻图1-肖凯中《花间新娘》开机.jpg

肖凯中。

该剧主要讲述了田螺姑娘陆月儿和花间城主花亦南的爱情故事。这一次,肖凯中挑战自我,颠覆饰演了剧中男二宋宴。他冷酷霸道、腹黑狠辣,却又是一个不负深情、为爱痴狂的男子。他更是在玄王、宋宴双重身份中切换,在前世今生的爱恨纠葛中逐渐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

新闻图2-肖凯中《花间新娘》开机.jpg

肖凯中。

如今的肖凯中在演艺之路上一路蜕变,一路收获。从他的第一部古装作品——《我的宠物少将军》中的“喵系”将军莫修染,到如今《花间新娘》里笑里藏刀的宋宴,以及两部待播现代剧《甜了青梅配竹马》《你微笑时很美》,肖凯中始终保持着好学谦虚的品格,不惧反差,不限定戏路和表演风格,不断琢磨,挑战自我。他也在多部作品中感知表演精髓,对角色的理解也一步步深入。

全新的人物角色宋宴即将解锁,关注演员肖凯中的新剧《花间新娘》,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